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活动

点击数:390│更新时间:2023-01-20 18:11: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爱卫会部署,进一步弘扬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节日氛围。1月19日,县三医院组织全体职工展“迎新春”爱国卫生活动,对医院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

活动中,院领导亲自带队,全院职工积极响应,对责任区域进行地毯式清扫,对垃圾死角、杂草、地面污物、建筑缝隙、花坛花圃等处进行了卫生清扫,对各种废弃物品进行了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响应了市、县政府及主管局的号召,不仅让医院更干净整洁,也践行了爱国卫生运动"人人参与”的理念。

今后医院将严格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地全面开展爱国卫生工作,营造整洁舒适的就医环境,打造整洁优美的卫生环境。(刘泽云、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