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永明镇建设卫生院:虎携病毒辞旧岁、扬眉兔气迎新春

点击数:323│更新时间:2023-01-20 12:12:3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3年1月19日,三台县永明镇建设卫生院在医院会议室举行迎新茶话会。三年了!每年的春节都是因为疫情原因没能闹闹热热的过,都快忘记年的味道了。今年大家热情高涨,都积极的筹备着:口吹的气球、原始而喜庆的拉花、新颖而有意义的对联、满满的五颜六色的瓜子、糖果...在迎新音乐的烘托下,处处都透着喜庆。

   1月19日下午3点30迎新团拜会正式开始,大家在喜庆的氛围里,嗑着瓜子,吃着糖果,脸上都洋溢着轻松地笑容。首先胡院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总结性发言,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特别是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带病坚持工作,全院32个职工全部感染,无论症状轻重,最多休息不超过一天。接着便是进行游戏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会议室内爆发出阵阵欢笑。抽奖环节到了,奖品价值相差不大,但是气氛很热烈,最终大红包被三台县永明镇建设卫生院在疫情期间最辛苦的检验科龚老师抽到,同事们纷纷送上祝福,要求摆拍一张。

   会后便是聚餐环节,为了让我们的迎新会更有家庭氛围,我们聚餐也在医院进行。会后大家齐动手,摆餐桌,铺桌布,摆餐具,人多力量大,很快会议室就变成了聚餐厅。一时间会议室欢声笑语,觥觥交错,我想这时的大家都忘记了疫情,只有高兴,在酒的作用下,大家都端着酒杯,说出平时难于开口的祝福。最后聚餐在胡院长带头举杯,大家齐声喊着新年快乐中圆满结束。

    三年抗疫路,今年终于直面应对,从最初的惶恐到现在的亲身经历,在我们战胜第一波病毒侵袭后,无论是在人力配备,医疗设施设备,后勤物资保障,医疗救治经验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即便的第二波、第三波病毒来袭我们也能做好从容应对。我们相信雾霾终将散去,迎来春暖花开。(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