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市新都区新都街道龙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新春游园活动

点击数:430│更新时间:2023-01-20 15:49: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引导职工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感受节日氛围,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文化素养,2023年1月17日,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龙虎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春游园活动。

   游园会妙趣横生,现场设置了许多趣味互动项目,老少皆宜,一片欢声笑语。让职工朋友们在这寒冷的冬日也能收获到来自医院的温暖。“摸福”环节热闹非凡,摸中寓意在新的一年福气满满;“夹乒乓球”在小盆里夹到小球考验手气与手力;“投圈套彩”让人感受儿时的乐趣,“写春联、送祝福”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以节日为契机,进一步拉近职工之间的距离,让居民感受到幸福年味,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