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新都区龙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第四季度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例会

点击数:565│更新时间:2023-01-20 19:23: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切实保证医疗安全,于1月12日下午在新综合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例会。

   医务科主任蒋君海主持会议,并对2022年该院医疗核心质量检查反馈意见进行汇报。各科室以2022年医疗核心质量检查问题为导向,分别针对医院管理、医务考核、质控考核、内外科考核、药事考核、护理考核、院感考核、影像/检验考核、信息化考核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结合2022年度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整改措施。

   王懿副院长提出,目前该院信息化建设依托医共体,后续将继续推进信息化系统的建设完善。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反馈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并进行科室内部自查自纠,争取2023年度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持续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

   他强调,医院的建设需要全院共同努力、配合,各科室务必将行动落实到具体的整改措施当中,才能提高医院医疗质量,有利于医院医疗质量发展。(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