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什邡市妇幼保健院: 总结出新 保障医疗安全抓实效

点击数:536│更新时间:2023-01-21 11:22: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春节年关将至,医疗质量安全更是不可松懈。为进一步精细化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总结整体优劣情况加以改进,将辐射面扩至各科室,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服务水平,1月19日,什邡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第四季度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院班子、各级质控员及科室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中,各管理委员会成员简明扼要直击重点,依次由医务部、预防保健科、护理部、院感科及检验科对各自发现的问题点明要害。同时,各部门分管院长对各科室提出具体要求,强调科室内常态化工作务必做好做细,各级质控员做好检查、执行、监督工作;强化业务关口意识,在积极拓展整体业务的同时,务必全力保障医疗质量安全,促进医院的持续高效安全发展。

   最后,院长代明甫对此次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暴露的问题作出整体行动方针,提出3点务必:一是务必加强医疗质量与安全意识,紧绷“安全”弦,为拓展业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二是务必尽职尽责,执行到点,处理到位;三是务必将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落实沉降至个人,不遗漏,争做高质量、有保障的科室,铆足劲儿,齐心协力,为广大妇女儿童就诊提供更安全、更全面、更便捷、更高效的医疗服务。(张治鑫、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