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成都市工伤保险协议医疗机构资质现场评估

点击数:242│更新时间:2023-01-30 15:26: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按照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工伤保险协议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通知的相关要求,1月29日,由温江区社会保险管理局副局长吴晓华一行5人对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工伤保险协议机构资质进行现场评估,院长李斌,副院长廖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专家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抽查病历、问询相关职能部门等方式进行了评估、指导。专家们对医院在制度建设、监督管理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沟通、指正。吴晓华副局长强调,医院要高度重视工伤协议机构管理工作,要坚持便民服务原则,要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健全管理制度,确保工伤保险基金不发生问题。(张曼、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