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立新镇中心卫生院: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我们的节日·春节”

点击数:471│更新时间:2023-01-30 16:28:3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在春节前夕,中共三台县立新镇中心卫生院支部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入户医疗健康活动,为辖区群众提供健康随访服务。2023年1月17日下午,由医院支部委员、副院长邵晓红同志带队,通过在村卫生室设点、对失能老人入户的方式,为团辉村100余名群众进行测量血压、血糖、健康查体等。


 

     二是开展慰问活动。结合第 70 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宣传活动,健康服务团队入户了解麻风病康复者医疗、康复、生活等现状,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须物资,在春节来临之际使麻风病患者和畸残者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三是开展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2023年1月18日,医院在场镇开展“学习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服务关爱活动。由党员及医务人员6人组成的服务队,为辖区群众免费开展健康查体、测量血压、血糖等,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毛巾、口杯、围裙等物资百余份。

     主题活动旨在以节日为契机,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幸福年味,不断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李华琼、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