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点击数:296│更新时间:2023-01-31 08:56: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30日下午,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医院主要领导班子成员任免决定。金堂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刚,机关党委书记吴安英等领导出席会议,二医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吴安英书记主持。

     吴安英书记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张俊同志任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肖松同志任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免去尹仲秋同志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职务。

    尹仲秋同志在发言中回顾了在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近十四年的工作历程,对县卫健局党组、医院党政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

    张俊同志对未来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做到以下几点,第一,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身作则,带领班子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作用,把党组织的各项决策做到实处。第二,力求真抓实干。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职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持续深化与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的紧密合作,着力从党建引领、医院服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第三,廉洁自律是底线。始终把纪律、规矩放在前面,始终向廉洁自律、高标准看齐,坚守廉洁自律道德底线,自觉做到清正廉洁的表率。在县政府、县卫健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三医院的协同指导下,带领全员干部职工拿出奋发有为的精神力、攻坚克难的拼搏性、只争朝夕的紧迫性,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负组织的信任,不负职工的期待,不负医院的重托。

    易刚局长对尹仲秋同志担任金堂二医院党委书记期间团结带领医院干部职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精诚团结,希望新的领导班子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一致、凝聚合力谋发展;二是务实创新,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要有务实的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全力提升医疗技术,为淮州新城老百姓提供更好的民生服务;三是高质发展,希望新的领导班子着眼长远,提前部署,在市三医院的帮扶下,做好医院整体搬迁准备,同时抢抓机遇,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李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