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高新区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热心服务暖人心,真诚致谢送锦旗

点击数:660│更新时间:2023-03-22 15:42: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3年3月14日上午,阳光正暖。桂溪辖区居民陈先生将一面“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字样的锦旗送到成都高新区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副主任医师徐平洪的手中,对她精湛的技术、温馨的服务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并表示感谢。

   据了解,前两年陈先生及其母亲先后因脾胃不好,睡眠差,精神状态不足,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徐医生通过中药内服和针刺、敷贴及对病人进行心理沟通交流等方式,使陈先生及其母亲短时间内恢复健康,生活和工作都进入正常的轨道。特别是今年初,陈先生的母亲来就诊时,精神状态很差,吃不好,睡不香,经过一段时间的中药和中医外治调理,其母亲恢复了健康,从需要人照顾的病人,到现在可以帮陈先生接送孩子上学,一家人因为都健健康康了,生活步入正轨,一家子都开心。徐平洪医生说:“看到病人身体好了我也替他们开心”。

     中心秉承“给我一份信任,送您一身健康”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勇于创新、贴近社区、服务居民,不断探索推进社区卫生服务综合改革。中心将竭力为居民提供有质有感、可及高效的社区卫生健康服务。(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