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新都区石板滩街道木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网络安全主题工作会

点击数:785│更新时间:2023-06-26 11:51: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管理及信息化建设工作水平,并结合近期相关工作安排,6月25日,新都区石板滩街道木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门诊部三楼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陈其兴副主任对近期网络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网络安全工作放到更加突出位置,在头脑中真正筑起网络安全的“防火墙”;二是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加强各类账号、服务器管理,建设安全的网络环境;三是从意识形态工作的角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切实落实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制,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建立应急处置机制,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切实保障中心网络安全。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彭宗萍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各科室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