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新都区石板滩街道木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习《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

点击数:638│更新时间:2023-07-21 10:20: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根据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市安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成都市新都区石板滩街道木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结合实际,于7月12、19日分别组织中层干部和全体职工一起学习了《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

   

   学习会上,中心主任彭宗萍从《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的立法精神和实质内涵进行学习,强调各职工自觉主动抓好《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各项规定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

    通过学习进一步健全了中心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提升了中心安全水平,提高了各职工安全生产法治意识,提升了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法治化水平,为中心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