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高新区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南区)住院部开诊

点击数:388│更新时间:2023-07-24 17:50: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提升中心医疗综合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辖区居民的就医需求。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成都高新区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住院部于2023年7月19日正式开诊啦!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贾朝勇,副主任刘静、李敏,党群办、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运管科有关负责人和住院部全体医护人员参加开科仪式。中心领导为住院部顺利开科送去了祝福,希望新的科室创造新的气象,在工作中多沟通交流、团结协作、共创佳绩。住院部的开诊,标志着中心又迈出了新的一步,将进一步提高学科平台,提升影响力,将本着一切从患者的健康出发,优化诊疗流程,总结诊疗经验,为周边居民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极大便利周边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小病花大钱”的问题。守护居民健康,做牢牢的“医”靠。

   同时,特邀医联体单位—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骨质疏松科主任、一级专家王文志主任医师到中心开展免费义诊咨询活动,为中心住院部开科助力。王主任对前来参加活动的10余名骨质疏松患者的骨质状况进行相关评估并给予饮食建议、运动指导和用药指导,对骨质疏松症知识进行科普和健康普及,使大家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需要采取哪些措施来预防骨质疏松症的发生,提高大家对于骨质疏松症认知,受到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给我一份信任,送您一身健康,高新区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以全新的面貌砥砺前行,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术、温馨的服务为广大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来源:成都高新区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