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新都区石板滩街道木兰社卫中心开展2023年“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

点击数:1899│更新时间:2023-08-02 18:04: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隆重庆祝第六届2023年“8.19”中国医师节,进一步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更好的为辖区居民健康服务,2023年8月1日上午,木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新都区人民医院在中心狮子湖门诊部举行庆祝第六届“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向居民提供了内分泌科、神经内科、肿瘤科、呼吸内科、心内科、中医科、妇科等专科咨询、体格检查,并为下一步诊治提供指导性建议。同时免费为咨询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中医推拿、胸部DR等医疗项目。发放了健康教育相关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吸引了不少中老年人到场参与。


   此活动出动医务人员24名,共为约138名患者提供了免费医疗服务,其中测血压96人次,测血糖49人次,DR检查5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200余份。

   以义诊形式庆祝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彰显了医院心系群众健康的初心,充分体现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对建设健康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高效、优质的诊疗服务和健康指导,医生的热情服务、耐心诊治受到居民群众的广泛好评和赞扬。(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