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三台县紫河镇中心卫生院 开展“夏季送清凉” 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2122│更新时间:2023-08-09 12:35: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入夏以来,热浪滚滚,气温攀升,酷暑难耐。8月7日,三台县紫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夏季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为奋战在高温酷暑的警察同志和环卫工人送去丝丝凉爽。

   活动中,医院准备了水杯、毛巾、藿香正气液和玄麦甘桔颗粒等防暑物品。支部书记、院长蒲中梁同志代表医院对常年工作在户外的一线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并给他们做了夏季防中暑、防热射病、防胃肠道疾病方面的知识宣传。

   在慰问过程中,警察同志和环卫工人在拿到防暑物品那一瞬间露出幸福的笑容,并连声对志愿者说谢谢。

 

   蒲中梁同志还嘱咐医院的清洁工,要多注意高温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高温环境中的自我保护,并鼓励她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平安度暑。并嘱托办公室人员一定要采取足够的防暑措施,做好防暑降温相关工作,保证高温作业条件下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通过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的开展,让警察同志、环卫工人和医院职工切实感受到医院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保障他们平安度夏、清凉度夏、舒心度夏。进一步增强一线工人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三台县紫河镇中心卫生院、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