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融媒发布

【四川先锋网】健康报社总经理闫丽新一行专题调研什邡市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点击数:343│更新时间:2023-11-22 14:59: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挖掘什邡市卫生健康工作典型经验、亮点做法,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9日下午,《健康报》报社总经理闫丽新等一行莅临什邡市人民医院就我院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省卫生健康宣教中心副主任范川、德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正、德阳市卫生健康宣传信息中心主任陈雪梅、什邡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张敏、副局长张涛、什邡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景辉、院长刘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闫丽新总经理一行首先来到什邡市人民医院门诊大厅,院长刘强向调研组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加强临床专 (学) 科建设、推进医学技术创新、强化信息化支撑作用、推进医疗服务模式创新等多方面展示了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随后,闫丽新总经理一行实地参观了医院文化长廊,回顾了医院2008年地震灾后重建的艰苦历程。

       最后,调研组前往了医院“京什放疗中心”,对该院新引进的瓦里安直线加速器及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深度合作模式及成效予以称赞。

       在调研过程中,闫丽新总经理表示,一直以来,《健康报》都在持续关注什邡市人民医院的典型经验做法,此次通过实地走访,更加充分感受到了医院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的用心和投入。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文关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敢于创新、敢于革新的做法很值得借鉴和推广,此外,此次参观中,医院所展现出的文化传承和人文情怀也让他感受很深,希望什邡市人民医院可以继续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做法,以提升患者体验为出发点,站在三甲医院的新起点上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王宇、医师报陈远航)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


http://www.scxfw.net/xfgc/2023/11-22/60164.html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