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融媒发布

【中国网】仁寿县中医院:以行动践初心 让群众得实惠

点击数:282│更新时间:2023-11-23 15:51: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仁寿县中医医院党委坚持把医院党建工作和业务能力“双提升”相结合,让患者得实惠,以行动践初心。医院始终坚持以改善医疗服务为首要目标,通过开展各项惠民举措和诊疗服务让广大百姓感受到便捷、实惠、满意的健康服务。

外省“名老中医”请进来,夯实中医服务能力


图片1.jpg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切实加强医院的中医药服务能力,更好的造福当地患者,方便基层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专家级医疗服务,继首位医学博士眉山市名中医岳宗相博来院坐诊后,仁寿县中医医院特邀陕西省名老中医梁君昭教授来坐诊,并开展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及名师带徒等一系列提高医院中医诊疗水平的活动!据悉,自2023年11月13日起每间隔一周周一下午梁君昭教授将在新院区坐诊。

在11月13日下午的坐诊现场,梁教授热情接待每一位患者,细致诊断,给予治疗建议,提供健康指导,为就诊群众答疑惑、排忧解难。梁教授对跟诊医生手把手传帮带,既教书本知识,又授临床经验,传实践心得,实实在在提升了仁寿县中医医院医务人员的实际诊疗能力。

仁寿县中医医院特聘名老中医的这一做法,不仅为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注入新鲜血液,还为仁寿县的患者带来了实惠,让大家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名老专家的医疗服务。

以患者为中心,让服务更贴心

仁寿县中医院始党委终坚持以改善医疗服务为首要目标,通过开展各项惠民举措和诊疗服务让广大百姓收获实惠、感受便捷、获得健康。

医院搬迁后,实行一院两区的管理模式,为有效缓解群众看病不便问题,医院开通两条(1号2号)免费公交专线,每天上午每半小时发车一次,满足群众需求。

  近期,医院新院区引进进口GE双能骨密度测定仪和骨质疏松治疗仪并联合"华西四院-骨质疏松科"联合开展骨质疏松专病门诊为患者提供了可靠的健康保障。

充分发挥医疗体优势,医院分别和彰加镇卫生院、始建镇卫生院、钟祥镇卫生院建成医疗联合体,开展双向转诊绿色通道、技术指导、业务协作、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合作,让医联体片区患者切实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质医疗资源服务。

让患者放心,让群众满意,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群众利益为目标”,仁寿县中医院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责任担当为当地群众健康撑起“保护伞”。(仁寿县中医医院徐红芳、医师报陈远航)








中国网:https://hsqz.china.com.cn/m/wap-article-24777.html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