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融媒发布

【中国网】扩大认知 遏制耐药——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2023年提高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主题宣传活动

点击数:268│更新时间:2023-11-23 09:18: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ͼƬ2.png


为提高公众合理使用抗微生物药物的意识和水平,11月22日上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在院内开展了围绕“扩大认知,遏制耐药”为主题的“2023年提高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系列宣传活动。


ͼƬ1.png


医务志愿服务者向前来咨询的患者及家属进行了抗微生物药物知识宣教,同时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在门诊和住院药房设置宣传展架、在LED屏播放宣传视频,以及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广泛宣传抗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知识。

通过相关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和医务人员对耐药危机的认识,促进临床规范合理使用抗微生物药物,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抗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的良好氛围。(周薇薇、医师报陈远航)







中国网
https://hsqz.china.com.cn/m/wap-article-24787.html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