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收心归位 扬帆起航——犍为县中医医院召开2024春节后“收心”暨工作部署会

点击数:267│更新时间:2024-02-20 15:34: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2024年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为确保全院医务人员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中,犍为县中医医院召开2024春节后“收心”暨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收心归位、凝聚力量,迅速从“春节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动员全院干部职工提振精神、团结一致,以风清气正、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按照职能分工安排落实好各项工作,此次会议既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开创新局的谋划部署会,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吉维主持。

      会议指出,2024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推动“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地的攻坚之年,节前的总结表彰大会,今天的“收心会”,其意义是相同的、方向是明确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要让全院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打起精神、铆足干劲,不断强化工作意识、优化诊疗服务,以全新的精神风貌,为新年度工作开好头。

      会议强调,全院医务人员一要迅速调整状态,尽快收心归位。各项工作尽快进入状态,做到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当前工作中去;二要统筹兼顾,履职尽责。各科室合作共建,借势发展,提升综合业务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操作技能水平;不断提高职能科室的服务意识和工作效率,切实为临床一线做好服务,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从今天开始,振作精神,火力全开,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为县域医疗卫生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犍中医人应有的贡献。(犍为县中医医院、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