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犍为县中医医院:关注消防避火患 筑牢安全防火墙

点击数:159│更新时间:2024-02-29 11:54: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切实提高犍为县中医医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全院职工充分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医院党委高度重视,于2月26日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特邀请消防安全专业人员对医院全院职工开展“2024年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及应急演练”。


消防安全培训会

消防培训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分别模拟不同场景对全院职工在灭火及逃生知识等方面进行普及和宣传。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视频及图片资料,全院职工深刻领悟到事故带来的严重后果,以及提前预防火灾发生的重要性。

消防演练

在实操演练环节,全院职工全面掌握了逃生技巧和消防工具使用方法,充分掌握其使用要领,同时对模拟起火点进行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演练,提高了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筑牢了医院消防安全“防火墙,提升了医院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全院职工消防安全“四懂四会”能力,为平安医院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世琼、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