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犍为县中医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月学习会

点击数:168│更新时间:2024-03-03 12:20: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月27日上午,犍为县中医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月学习会在门诊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吉维主持。

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新征程上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全面总结了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研讨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切实掌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推进学以致用,坚持在思想、能力、作风上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

会议强调

党委书记张吉维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精神,全面学习,准确把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二要落实主体责任,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始终坚持党对反腐败斗争的集中统一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警示教育。三要加强纪律教育,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四要强化思想淬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学用结合不断拓展学习成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犍为县中医医院陈世琼、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