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郫都区中医医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点击数:162│更新时间:2024-03-12 12:07: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4日-3月8日,郫都区中医医院组织妇科、甲乳外科、超声科、推拿科等科室,分别来到郫都区人民政府第一办公区、成都工业学院、郫都一中、郫都区示范幼儿园、团结街道卫生院等地,开展多场“守护女神,共筑女性健康防线”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妇女群众提供免费甲状腺、乳腺、妇科等相关检查,对检查报告进行详细分析,并耐心解答群众的健康问题。同时,医护人员还向群众进行中医药健康科普宣讲,赠送足浴药包,提醒广大群众加强自我健康管理意识,定期体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活动免费检查160人次,义诊380人次,赠送足浴包40份。通过活动,营造了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3月8日,郫都区中医医院部分科室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患者活动,为女性患者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内五科、妇科、血透室、脑病科等科室为患者送去鲜花;眼耳鼻喉皮肤科为患者送上中草药香囊及护肤品;肿瘤科及放疗中心为患者送上健康小礼品。通过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医患之间的交流,构建更加和谐的医患关系,患者纷纷表示郫都区中医医院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医院,在这里真切感受到了医务人员的医者仁心、人文关怀及大爱无疆的精神与品质。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向奋战在一线的女职工送去关爱和祝福。3月8日一大早,由医院党委书记余林,院长曾洪燕带队,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别来到全院各科室,向勤勉工作、无私奉献的女性职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她们在医院蓬勃发展的征程中,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展示了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巾帼风采。

      多年来,郫都区中医医院女职工紧紧围绕医院重点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发挥聪明才智,用自己的爱心、耐心、仁心和细心为人民群众筑起健康长城,为医院改革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丰富内涵。(郫都区中医医院刘倩、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