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仁寿县妇幼保健院多举措扎实推进“二甲”复评工作

点击数:1102│更新时间:2015-06-15 09:44: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仁寿县妇幼保健院按照本院《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复评工作实施方案》(仁妇保院〔2015〕3号文件)的安排部署,要求全院职工积极行动起来,紧紧围绕“二甲”复评这个中心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团结一心,找差距、添措施,扎实推进“二甲”复评工作。

    一、营造氛围,服务复评建设

    医院为确保“二甲”复评工作顺利通过,该院于5月28日下午再次召开了“二甲”工作促进会,目的在于落实制度、找差距、添措施。会上复评达标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一是积极发挥职工的能动性,要有创劲和干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二甲”复评;二是通过开展“二甲”复评,挖掘出医院巨大的潜力,从而达到全院人心齐、环境美、素质高;三是要广泛宣传,把工作做扎实,赢得服务对象的认可,提高医院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全面促进医院发展,塑造一个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

    二、勤练内功,增强内涵建设

    组织层层学习,邀请专家来院解读标准;借鉴周边县市医院优秀的二甲达标经验,结合该院实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整改;多形式、多渠道引进高学历、高层次医学人才;勤督查、严考核,严把科内运行质量关,达标领导小组定期与不定期对全院二甲工作进行督导持续改进、不断完善,目前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

    三、查漏补缺,落实制度建设

    创建办正在完善医院各级各类人员岗位职责、工作制度及流程,并且对全院开展“二甲”复评工作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指出目前我院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希望各科室、部门在接下来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抓紧完善完整各类资料归档。达标工作领导小组对照“二甲”医院要求及相关标准和前期专家检查指导,就该院“二甲”复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创建办近期检查各科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