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彭州市妇幼保健院:关注矮小儿童、关爱儿童健康儿童生长发育义诊活动

点击数:1355│更新时间:2015-07-20 09:38:2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彭州市妇幼保健院:关注矮小儿童、关爱儿童健康儿童生长发育义诊活动

    2015年7月16日上午,彭州市妇幼保健院在天彭镇锦阳社区举办了“关注矮小儿童、关爱儿童健康”的义诊活动。

    活动一开始,带着孩子前来义诊咨询的家长络绎不绝,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医务人员免费为儿童量身高和体重,进行生长发育评估。儿科专家代惠英医生耐心回答家长提出的问题,讲解了儿童合理营养、睡眠、加强户外活动、减少精神,心理压力、预防疾病等方面的知识以及如何判断孩子矮小?矮小对孩子一生的不利影响,如何促进孩子成长?并建议家长每3个月给孩子量一次身高,了解孩子的生长速率,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诊治。活动还发放了孩子矮小越早干预效果越好,矮身材导诊手册、儿童骨密度检查意义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使家长们进一步认识孩子生长发育的重要性,增强家长们对矮小孩子应早期干预意识。家长们对这次义诊活动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刘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