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兴文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对口医疗帮扶扶贫工作

点击数:1083│更新时间:2015-09-17 09:27: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兴文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对口医疗帮扶扶贫工作

宜宾卫计网9月16日讯(万利)根据《中共兴文县委关于凝心聚力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确保与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兴委发〔2015〕12 号)文件精神,深化医疗卫生对口支援,切实提高县、乡镇医疗机构的医疗服务水平,强化驻村入户帮扶,解决贫困群众看病难的问题。由兴文县妇幼保健院干部职工具体负责对口联系莲花镇高义、大坪、水栏等村,对因病致贫贫困人员开展一对一医疗帮扶活动。

9月15日,在兴文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带领下,组织医务人员共10余人,前往莲花镇高义、水栏、大坪等村开展扶贫医疗帮扶活动,在一对一上门帮扶活动中,保健院医务人员不仅摸清了各户群众的患病情况,对患病人员进行了造册登记,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诊疗方案和帮扶措施,并对他们进行了健康宣教,为进一步的医疗扶贫奠定了基础,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看病就医难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