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彭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支部手拉手,干部下基层”活动

点击数:1208│更新时间:2015-10-21 08:10: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推进“支部手拉手,干部下基层”活动的深入开展,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和敬老月活动,根据工作实际,到致和镇花土村开展了走访、慰问、义诊、宣传和献爱心等活动。

普及医学常识 提高保健意识

   儿科医技党支部书记、儿科专家甯交龙副主任医师在花土村村委会会议室举办了“合理营养,促进健康”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指导群众合理膳食,加强运动,促进身体健康。

义诊义检咨询 服务妇女儿童

   组织妇产科、儿科、儿保科、口腔科等方面的专家开展义诊义检咨询活动,为妇女群众提供义诊、测血压、血糖、健康

   咨询等,为儿童提供免费诊查、视力筛查、口腔检查和卫生宣教等,服务人次为220人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结合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向当地群众宣传讲解医保及卫计民生工作相关政策,提升广大群众对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知晓度。

   

      手牵弱势群体 心系困难群众

   党总支书记张静、副院长阳勇带领部分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了花土村5户困难群众、贫困老党员和3户困难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了菜油、挂面、牛奶等生活用品,为困难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书籍和衣物等,鼓励他们要坚强勇敢,好好学习。

   通过活动的开展,向群众普及了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提高了大家的保健意识,并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爱心,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和一致好评。(刘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