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巴中市妇幼保健院 深入巴州区朱垭村开展结对认亲扶贫慰问活动

点击数:1459│更新时间:2015-11-17 08:32:0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巴中市妇幼保健院 深入巴州区朱垭村开展结对认亲扶贫慰问活动

    11月3日,巴中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向兴琼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市计划生育指导所一行10余人组成扶贫慰问队,在驻村干部李睿的陪同下代表全院干部职工,深入到巴州区大和乡朱垭村开展结对认亲扶贫慰问活动。
   慰问组共走访慰问了4户困难群众,并为每户帮扶对象送上米、面、油、牛奶、洗衣粉、清洁剂等生活物资。慰问过程中,慰问组详细地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基本情况,与他们共商脱贫致富之路,并帮助他们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在结对认亲座谈会上,向院长勉励困难群众,一定要树立艰苦创业精神,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共同努力,争取早日脱贫。同时帮扶干部与需扶对象一对一进行了交流,填写了“一对一帮扶联系卡”。
   通过本次专题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当地困难群众开拓了脱贫致富的思路,又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