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三台县保健院开展重阳节座谈 共话医院发展

点击数:827│更新时间:2015-11-23 10:01: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20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传送尊老爱老传统文化,三台县妇幼保健院邀请全院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贺佳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充分表达了该院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

    座谈会上,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雷智首先代表全院职工向为医院付出辛劳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雷智强调,医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尽管已经离职退休,但是仍然保持着对妇幼卫生工作的热爱和关心,医院将高度重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它们吸纳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会上雷智向各位老干部介绍了今年以来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医院发展面临的新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思路。

     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们兴致盎然,倾心交谈,他们对近几年来医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感到欣喜和自豪,感谢医院领导班子一直以来对老干部工作和生活的关心、厚爱,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妇幼保健事业发展,支持妇幼保健工作,坚持老有所为,为医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