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三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积极参与“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点击数:1027│更新时间:2015-12-04 09:22: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积极参与“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今年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活动以为“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号召政府、部门单位、社会组织及个人勇于承担防治责任,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各尽其力,各负其责,同心携手,共同防治艾滋病,为实现健康中国梦努力奋斗。同时,活动当日开展“第二轮省级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

    三台县启动仪式在迎宾广场举行,由县政府副县长、县艾滋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晖主持,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讲话。启动仪式结束后,三台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及健康教育咨询活动,咨询义诊人数200余人。

    此次义诊皆在提高群众参与爱滋病防治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知识,使全县居民知晓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症状表现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的方法,为推动三台县创建“第二轮省级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