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食品药监

内江市食药监局率队到泸县牛滩镇食药监所参观学习

点击数:5731│更新时间:2016-05-09 08:27: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内江市食药监局率队到泸县牛滩镇食药监所参观学习

      5月5日,内江市食药监局局长陈三带领内江市食药监局各区县局长一行来到泸县牛滩镇参观交流基层食药监所建设管理情况。泸州市食药监局副局长蒋东旭,泸县食药监局局长徐泽刚,牛滩镇党委书记施小莉、镇长钟伟一行陪同参观。
    参观交流组一行察看了牛滩镇基层食药监所会议室、档案室、装备室、询问室、罚没物品室和值班室。对牛滩镇基层食药监所的档案资料,快检设备和台账,信息化室和监管系统进行了详细了解。重点针对信息化网络平台的使用情况同基层食药监所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参观交流组对此次观摩的结果表示满意,对档案管理、农村家宴监管和制度建设作出高度评价。
      此次参观交流,泸县牛滩镇基层食药监所不仅向兄弟区县展示了优秀的建设管理经验,还对基层食药监所自身的建设工作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孙孝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