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企风采

扬子江药业举行第二届艺术节 唱响“文化惠民”

点击数:7099│更新时间:2012-10-08 08:46: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旨在丰富广大职工及家属,以及周边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全方位展示企业文化建设的成果,扬子江药业集团隆重举行第二届艺术节,唱响“文化惠民”主旋律。

    9月27日至29日,夜晚的杏林广场华灯璀璨,流光溢彩,气氛热闹非凡。“热烈庆祝建国63周年!热烈庆祝建厂41周年!”位于广场中央的巨大电子屏烘托出喜庆热烈的气氛。作为本届艺术节的组成部分,连续三场文艺晚会更是吸引了上万名观众前来观看。首场晚会在扬子江自编自演的大合唱《扬子江,母亲河》拉开帷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镜人作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举办扬子江艺术节主要出于为职工考虑,为职工家属考虑,为周边群众考虑,有利于进一步发掘和培养广大职工的艺术兴趣爱好,吸引职工家属积极参与到企业文化建中来,让周围百姓感受扬子江文化,增进对扬子江的了解和信任,使企业发展为民、文化惠民的宗旨落到实处。

    三场晚会星光灿烂,精彩纷呈。冷漠、慕蓉晓晓、阿宝、高原红、朱明瑛、田娃、黄龄、乌兰托娅、蒋大为等明星荟萃,高潮迭起。演出节目形式既有喜闻乐见的歌舞,也有京剧、杂技、音诗画、曲艺等;演出中还穿插了扬子江自创自演的节目,如大合唱、“扬子江好声音”获奖歌曲串烧、音诗画“我心中的扬子江”等,让广大职工和周边百姓在家门口欣赏到了一台台高水平的文艺晚会,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本届艺术节期间,集团相继举办了朗诵比赛、“最美扬子江”摄影比赛、书法比赛、“我与扬子江同行”征文比赛(包括职工和职工子女)、扬子江“好声音”比赛、寝室文化和车间文化比赛、掼蛋比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获奖作品和评比结果在杏林广场进行了展出,并在9月29日晚会现场进行了颁奖。(来源: 新华健康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