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教育

宜宾卫校“健康天使”青年志愿者总队成立

点击数:10416│更新时间:2016-05-17 08:32: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宜宾卫校“健康天使”青年志愿者总队成立大会暨宣誓仪式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宣读了《关于成立宜宾卫校“健康天使”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的批复》及《关于聘任宜宾卫校“健康天使”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队长、副队长、指导老师的通知》。
    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在宜宾卫校有着优良的传统。新成立的宜宾卫校“健康天使”青年志愿者总队旨在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立足于青年成长成才和社会发展需要,结合学校办学特色,积极带领更多团员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之中。
      志愿者总队的成立,既是学校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里程碑,更是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新起点,标志着该校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进入制度化管理的全新阶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