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评

三台县中医骨科医院与绵阳市骨科医院将建专科医联体

点击数:6441│更新时间:2016-05-23 07:37:5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中医骨科医院与绵阳市骨科医院将建专科医联体

      5月19日,绵阳市骨科医院院长林兮一行5人来到三台县中医骨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商定建立专科医联体事宜。三台县中医骨科医院李建民院长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林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急诊科、影像科、门诊部、上肢创伤科、脊柱病科、后北街科室,详细了解了骨科发展和中医特色发挥等情况,实地查看了院内配套布局和后北街公共卫生服务建设情况。座谈会上,李建民院长代表班子就该院人才结构、专业分科、医改和医院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建立专科医联体后,在人才培训、技术指导、双向转诊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提升我院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林兮院长就争取政府项目支持、专科专病发展、人才培训、公共卫生服务、后北街科室建设等5个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通过专科医联体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两院的紧密联系,开启两院的交流和上下联动之路,并为三台县中医骨科医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好平台和好经验,拓宽了新视野。(龚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