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盐亭县中医医院认真部署“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点击数:605│更新时间:2016-08-08 08:22: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1日,盐亭县中医医院按照县委、卫计局党委关于深化“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召开了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医院院长敬博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30余人与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县委及县卫计局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并认真查摆医院存在的“为官不为”问题,确定了医院深化“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专项整治方案、整改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敬博强调,开展好“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和每一位职工要高度重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总体部署中来,对照问题,加强整改,推进医院管理服务的规范化、透明化,促进工作效能提升。同时要求:一是认真查找问题,不回避问题,真正解决“无能为、不愿为、无作为”问题,提高责任、担当意识。二是培养创新意识,学习先进管理理念,勇于开拓,杜绝安于现状,以管理促发展。三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和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落实“一岗双责”,提高干部执行力,在讲执行、抓落实、比效率上狠下功夫,在服务患者中比奉献,在服务群众中比业绩。四是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医院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