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成都市卫计委安全生产督导组督导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点击数:538│更新时间:2016-08-08 09:31:2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卫计委安全生产督导组督导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为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2016年8月4日上午,成都市卫计委安全生产督导组一行3人由安管处处长周亚光带队,到青白江区人民医院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恒光,区医院院长周谦、院务委员钟琳陪同。
       督导组对医院安全生产组织架构、制度建设及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实地查看了医院的监控室、微型消防站等重要安全点位,并随机抽查了医院职工对安全知识的知晓率。督导组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制度及应急预案健全、设施完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医院实际,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院感安全,提升医疗质量;二是保证医院消防通道的畅通;三是注重医院安全演练的实用性和科学性;四是加强医院安保设施等方面的建设。周谦院长表示,今后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为全院职工和病患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和就诊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