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临床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持续推进基层医院放射科标准化建设

点击数:594│更新时间:2016-08-10 07:12: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持续推进其标准化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影像技术水平继而推动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的提高,8月5日上午,市临床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影像学专家赴新中卫生院进行现场工作指导,并做专题学术讲座。
    讲座前,专家首先到放射科了解新中卫生院影像远程诊断建设情况,就科室上墙制度及物品摆放、工作流程、质量控制等标准化建设工作予以现场培训。讲座以《医院经营管理与医疗质量安全为题,授课内容涉及政策理念、经营管理、质量安全、临床与影像结合等。
    讲座指出,在当前大力推行分级诊疗的政策背景下,基层医院的作用将更加重要并大有作为,基层医务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转变观念,提升服务能力,为老百姓提供需要的医疗服务。要在工作中将医院良好的技术与服务向老百姓宣传,要善于引进技术,整合上级专家资源,充分利用影像远程诊断平台,促进检查诊断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可信的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