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教育

四川健康职业学院一期PPP项目合同成功签署

点击数:13638│更新时间:2016-09-09 09:03: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四川健康职业学院一期PPP项目合同成功签署

    9月7日下午,四川健康职业学院一期PPP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在内江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成都建工集团总公司﹑内江市财政局﹑内江市卫生计生委﹑内江建工、四川省内江医科学校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成都银行相关人员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内江市卫计委机关工会主席彭庆主持。

    四川健康职业学院筹备组组长﹑内江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波在致辞中说,该项目在内江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市财政局的精心指导,内江建工的无私帮助下,合同如期签署。同时他对该项目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成都建工集团总公司总工程师张静在致辞中表示,将严格按照合同要求,科学筹划﹑周密组织﹑精心实施,把四川健康职业学院一期项目建设成放心工程﹑安全工程,同时努力打造成都﹑内江合作样板工程。随后,四川健康职业学院筹备组组长﹑内江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波和成都建工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明俊现场签署了四川健康职业学院一期PPP项目合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