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食品药监

达州市达川区食品 提供真情服务

点击数:6928│更新时间:2017-01-05 08:39:2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达州市达川区食品 提供真情服务

     12月23日10:48,达州市达川区万理食品加工厂法定代表人吴长芬将一幅“两学一做践行动、履职尽责抓监管、真情服务育企业”的匾牌送到达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亭子监管所负责人手中,衷心感谢该所近年来在严格监督管理的同时给予该厂保姆式的真情服务。

    为引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达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采取交朋友、结对子等方式,切实开展“党员干部走企业访实情”活动。位于达川区亭子镇境内的达州市达川区万理食品加工厂系务工返乡人员万向军夫妇于2015年初投资兴建,是该局亭子监管所所长刘伟的结对服务对象,自结对帮扶以来,刘伟每月定期深入该厂指导其严格按照《四川省食品生产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的要求组织生产,协助企业建立健全进(销)货台账,搞好建章立制和对员工《食品安全法》的系统培训,建议其加入淘宝、天猫等网络销售平台,通过互联网扩大销售渠道。为把企业做大做强,创立自己的品牌,刘伟建议投资人引进食品生产新品种,招商引资寻求新的合伙人,投资人采纳建议后,通过近半年的市场考察论证,终于在今年6月寻求到了新的生产项目和合伙人。当投资人作出搬迁厂房扩大生产规模的决定后,刘伟又及时为投资人提供选址指导意见,从宏观政策上为企业把好了关,避免了企业因重大决策失误而导致的投资失败。此后,刘伟便一心扑在协助万理食品厂搬迁的具体事务中,大到合伙人协议的谈判、起草、签订,厂房的选址、设计、规划、布局,租地赔偿与村民的沟通、谈判、协议的签订,细到专家的联络、咨询、骋请和设备的选购、安装等方面,都离不开刘伟提供咨询、参与服务的身影。历经4个多月的筹建,一座占地近5亩且外形美观、漂亮、具有现代气息的标准化食品厂在达川区亭子镇赵岩村8社拔地而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