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郫都区中医医院赴海南省东方市中医院调研慰问

点击数:898│更新时间:2024-01-29 16:37: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郫都区中医医院赴海南省东方市中医院调研慰问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对海南省东方市专家组成员的关心关爱工作,2024年1月26日,郫都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余林带队赴海南省东方市中医院对长期派驻海南省东方市中医院专家组成员进行慰问暨调研川琼合作工作,医院川琼合作专家组组长李钰、副院长张勇刚陪同。

在东方市中医院吉承念院长的陪同下,余林书记走访了东方市中医院门诊部、住院部等科室,并对医院常驻东方市中医院专家组8名成员进行了慰问。

余林书记指出,2023年,专家组在东方市中医院的指导工作中,将我院优质的医疗服务带到了东方市,工作组始终坚持讲党性、讲原则、讲廉洁,在工作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实现了“零投诉、零纠纷、零事故”的“三零”目标,在极大促进该院业务发展的同时,做好医疗质量与安全的保障,得到了东方市政府、东方市中医院广大职工及当地群众的高度认可。2024年是双方新一轮五年合作的关键之年,希望双方在巩固前五年卓有成效合作的基础上,加大合作力度、深度和广度,未来将派出更多郫都区中医医院专家支持东方市中医院发展,希望各位专家继续传承我院的优良传统,将“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团结奉献,坚定笃行”的“郫都中医精神”发扬光大。

随后,余林书记与东方市中医院党政班子、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就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医院文化建设及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吉承念院长对郫都区中医医院专家组在东方市中医院的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在“郫都精神”的鼓舞指引下,在各位专家帮助下,医院从管理到临床都带来了新的理念,精细化管理对东方市中医院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临床专家以身作则在临床一线率先开展夜间及周末门诊,带动开展新技术、新业务,为我院培养了大批专业人才,为医院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再次感谢郫都区中医医院领导一直以来对东方市中医院的支持。

最后,余林书记表示,2024年将继续全面落实四川省中管局与海南省中管局签订的《中医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紧密围绕双方深化合作协议中的内容和目标,推动川琼中医药事业进一步发展,为东方市广大群众健康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郫都区中医医院王科进、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