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胸痛中心建设进行时--德阳市二医院开展基于区域协同救治体系胸痛中心建设专项培训

点击数:597│更新时间:2019-09-11 08:43: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9日起,德阳市二医院按照建设要求组织急诊科、心内科、ICU等核心科室医护人员开启胸痛中心建设第一周专项培训。心内、急诊等相关专家就胸痛中心的基本概念、时间节点管理要求、院前急救、救治流程图、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参培人员认真学习培训的内容,了解相关知识,掌握相关技能。
   德阳市二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工作已筹备1年,医院已具备了胸痛中心成立的基本条件,医院胸痛中心建设按照中国胸痛中心建设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这是医院按照标准流程进行自我评估和对照检查的绝好契机,有利于促进临床实践和医疗管理向规范化、系统化、流程化、标准化迈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