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顺利召开2022年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点击数:471│更新时间:2022-01-10 09:59: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6日下午,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顺利召开2022年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代表,9名来自公安、教育、民政系统以及企业等各行业的社会监督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纪检组长李在国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尹仲秋从党建引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才配置、改善医疗质量以及行风建设等方面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医院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重点,并对过去一年社会监督员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做出了详细反馈。如多次深入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地开展健康知识宣教活动,持续引进高端医疗设备,加强院内停车信息化管理,开展关爱抗战老兵行动,建立家庭医生联系卡等。

   各监督员对医院过去一年做出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分别从改善就医环境上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提升服务要注重细节,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大先进技术和优秀医师的宣传力度等方面依次进行阐述。
最后,尹仲秋院长对监督员们长久以来的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就会上收集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答疑和表态发言,同时表示,下步医院将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认真整改、督促落实,也希望各位监督员今后一如既往地关注、监督、支持该院工作,当好医院的“眼睛”,为医院发展建设献言献策,并推动医院为淮州新城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侯依凡、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