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三医院召开2022年第3季度新冠防控工作专题研讨会

点击数:521│更新时间:2022-07-19 11:22:0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19日下午,金堂县三医院组织召开2022年第3季度新冠防控工作专题研讨会暨第41次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斌及其他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罗加龙主持。

金堂县三医院召开2022年第3季度新冠防控工作专题研讨会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严峻,全体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惕。要严格按照省、市、县的各项相关政策规定落实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工作指南及其他相关要求,及时 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组织多形式的培训学习;二是做好医务人员关心关爱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业务工作压力大,人力紧张,各科室负责人对职工的生活、工作情况要多关心,发现负面情绪要及时进行正面引导、解释和疏导工作;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保障工作,相关职能科室要对外出核酸采样、核酸检测及各防控卡点人员做好生活、防疫物资等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利的保障。

     会上,各分管领导还对近期工作重点作了安排部署。(罗 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