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射洪市中医医院领导慰问本院支援传染病医院医护人员

点击数:4737│更新时间:2020-02-20 10:05: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射洪市中医院在做好医院防控和医疗工作的同时,2020年1月28日选派4名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武汉,2月1日抽调13名有担当、业务技术过硬的医护人员组成医疗队,支援射洪市传染病医院的救治工作。

    2月19日上午,射洪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余致鳌一行,来到市传染病医院慰问本院支援医疗队队员,带去了全院职工的问候。

    余书记亲切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疗队员,了解大家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叮嘱大家有困难及时向医院和院党委反映,我们一定会尽力予以解决。同时更要做好自身防护,全力以赴开展救治患者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队员们对院领导看望大家并带来全院干部职工的关怀深表感谢、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全力以赴,为赢得战"疫"的最终胜利贡献自身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