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遂宁市安居区人民医院组织全体退役军人职工到蓬溪县常乐镇拱市村开展庆“八一”学先进活动

点击数:834│更新时间:2020-08-03 15:12: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0年7月25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 93周年来临之际,遂宁市安居区人民医院组织全体退役军人职工一行20余人到蓬溪县常乐镇拱市村开展庆“八一”学习党的十九大代表、蓬溪县常乐镇拱市村党支部书记,同时也是一名退役军人的蒋乙嘉先进事迹活动。

    本次参访活动由党委书记张福荣、党委副书记、院长蒋礼同志带队。上午9:30左右,参访队伍到达目的地,由于蒋乙嘉同志在外地出差,其大哥接待了区医院参访团。他首先向参访团介绍了拱市村如何实现从一个偏僻的穷乡小村,通过发展高效农业,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乡村的蜕变。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该村的发展成果。一路上,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宽敞明亮的活动室和坡台地上的经济果林、生态鱼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当了解到该村人均收入从2007年的2300元增加到现在的13000多元,蒋乙嘉同志个人投资达2000多万用于支持家乡建设,其中的艰辛和努力令人感动。大家深深地为蒋书记对家乡的深情与无私的付出所折服。

   张书记指出,医院全体退役军人职工要学习蒋乙嘉同志执着干事,为“大家”舍“小家”的奉献精神,做到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医院党委、各党支部也要学习拱市村党支部团结一致、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