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精英

绵竹市人民医院:90后医生尽职尽责 患者家属送锦旗感谢

点击数:2448│更新时间:2020-10-22 13:55: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绵竹市人民医院:90后医生尽职尽责 患者家属送锦旗感谢

     10月15日一大早,绵竹市人民医院感染科徐梓婷医生就收到了患者家属送来的锦旗。“啊?她怎么还送了锦旗来,我该说什么?”这个90后的医生转头小声地对同事说。显然,随性洒脱又从未想过要得到他人感谢的她,没有做好如何处理这种场面的准备。
送来锦旗的是患者陈女士的女儿。“徐老师年纪小小的,但是做事认真负责,而且很有亲和力,每次来查房都会很详细的询问我妈妈的病情,也很有耐心的给我解答各种问题。”陈女士的女儿将一切都看在眼里,放在心上。
   患者陈女士出院已近月余,由于疾病原因,仍需长期口服药物,因此患者女儿经常回来找徐老师开药。“婆婆压疮有减轻没有?要记得常翻身。尿管通畅吗?吃得下饭吗?注意不要噎呛到。”徐老师记挂着患者的病情,家属也记挂着徐老师的好。
     这个90后的医生私下会跟朋友一起嬉笑打闹,可是穿上白大褂的她既严谨又认真负责。这样的她既是患者的好医生,也是同事朋友的好伙伴。 (杨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