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桂湖街道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中小学生进行体检

点击数:1087│更新时间:2021-12-06 11:46: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准确掌握本区中小学生健康状况,促进中小学生健康成长,根据《新都区教育局 新都区卫生健康局 新都区财政局关于印发《2021年成都市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桂湖街道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所有中小学校进行2021年度体检工作。

 


      本次体检中小学生1万4千余人,体检项目主要是病史询问、内外科常规检查、眼科检查、口腔科检查、形体指标检查及生理功能指标检查。本次学生体检从10月18日开始,针对辖区内7所中小学校学生进行全面体检,体检过程中,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对每位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并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对于体检出的异常情况也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学校,以便及时取得与家长的联系。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工作顺利开展,于12月3日体检正式结束。



      本次体检历时2月余,体检历时14个工作日,出动中心工作人员300余人次。
      通过这次的体检和医生的健康指导,对学生今后的身体健康和良好的发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辖区学校也会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