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三医院召开新冠防控工作第33次推进会

点击数:876│更新时间:2021-12-09 11:55: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2月8日,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召开新冠防控工作第33次推进会,会议由业务副院长卿桦主持,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预防保健科、检验科负责人参加。

 
   会上,卿院长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家、省、市新冠防控相关文件,强调各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压实责任,全面做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院内新冠防控职能部门对近期院内新冠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各科室要及时组织学习国家、省、市、县新冠防控相关文件,按要求落实院内各项新冠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发热门诊闭环管理工作,加强病区、门急诊、预检分诊管理,落实陪护探视管理制度;三是切实做好院内职工新冠核酸检测及体温、症状监测,以及院内环境和物品核酸检测;四是加强培训及演练,培训要做到院内职工全覆盖,以演练查找问题,切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岗前培训、现场保障等工作;五是积极做好大规模新冠核酸检测准备工作;六是加强院内督查及PCR实验室管理,按要求,及时、准确报送相关数据。(廖杰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