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乐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点击数:867│更新时间:2021-12-21 09:30: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乐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身穿红马甲,心怀志愿情!近日,乐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结合“12.4国家宪法日”和本县国家级文明城创建工作,组织多名志愿者参加“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主题宣传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现场居民宣讲疫情常态化防控、普法、母乳喂养、艾滋病防治、妇女儿童保健知识等,并在现场发放叶酸、避孕套、宣传资料、口罩等,并倡导大家人人参与文明城创建活动;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宣传新冠疫苗接种政策,对于群众提出的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咨询,逐一耐心解答,提醒乐至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如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时,要及时到就近的定点发热门诊就诊。

乐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秉承“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者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防疫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真正做到了把健康送到家门口。(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