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顺利通过5A级预防接种门诊复评

点击数:1910│更新时间:2021-12-26 11:34: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由成都市卫健委组织,青羊区、天府新区、温江区以及郫都区抽调的5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通过查看现场、翻阅资料等形式,对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二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的硬件配置、人员配置、接种管理、服务效果的四个大项目,25个评分点进行了现场考核。
    反馈会上,专家组无论是从门诊硬件设备、冷链管理还是档案管理等方面均表示肯定,给予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工作高度评价,现场宣布顺利通过成都市5A级预防接种门诊复评。
    改善服务环境  提升服务水平。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于2016年被授予成都市5A级预防接种门诊,是郫都区接种量较多、人口流动性大的接种门诊。经过上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中心的不懈努力,于2021年11月将预防接种门诊搬迁至第二中心,对于整体服务质量进行提升。搬迁后的预防接种门诊更加宽敞、明亮,环境更加温馨、整洁,升级了数字化门诊系统,增加了2个登记台,1个接种台,方便居民接种。
   中心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继续加强人才培养,持续优化流程,夯实内涵,努力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