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收到感谢信 精湛医术获赞许

点击数:2155│更新时间:2021-12-26 15:02: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我是一名特病患者,现反映鲁红梅医生对病人亲人般温暖,对业务精益求精,特别在疫情期间表现更为突出,群众反映极佳……”

 


     12月24日,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收到了一封来自一名门特疾病患者对中心家医科医生鲁红梅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道出了浓浓医患情,代表着患者对中心医生职业道德和医术的肯定、感激之情。
    鲁红梅医生,副主任医师,2007年毕业于四川大学临床医学本科,从事临床工作20多年,曾多次到上级医院进修学习,擅长于高血压、糖尿病、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慢性病门特办理。
     患者的康复和信任是对医护人员最好的褒奖,这将更加激励着中心医护人员“医术精湛倾全力,情系患者暖人心”。中心也会着力加强团队内涵建设,加大医、护、技人员培训学习力度,提升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更好地为居民服务。(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