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对口支援启动会

点击数:2105│更新时间:2022-01-08 20:38: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切实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发挥支援单位的专科优势,促进中心医疗服务能力全面提升。2022年1月6日下午,中和社区卫生服务召开了2022年对口支援工作启动会。中心副主任李佩、占煜、辛梅,医务科副科长任宗虹、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来自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成都骨科医院的对口支援人员等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任宗虹主持。


   会上,中心副主任李佩首先做动员讲话,对2022年对口支援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帮助中心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把对口支援工作做到实处。随后,医务科科长任宗虹对中心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口支援人员先后自我介绍。最后,任宗虹副科长对对口支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根据对口支援人员的专业将其工作的科室分别安排在中心门诊部、住院部、家医科、西药房、护理部,同时强调了对口支援人员驻点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强化其安全意识。(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